Hakunamatata

深夜记——善良温柔本身

世界以痛吻我,我要回报以歌

好多我身边的路人朋友问过我,你为什么这么喜欢崔胜铉。他都……

为什么啊,因为他善良,因为他温柔,因为他是崔胜铉呀。

我的大宝贝就是因为我的无比喜爱,对崔胜铉有一点点了解,也会陪我一起看他。

可就是这么一点点了解,在别人质疑我为什么喜欢他,她会很认真的说:崔胜铉很善良啊。

是啊,崔胜铉很善良,但凡能去了解他一些,而不只是通过一些营销号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个善良的人。

我还记得我的大宝贝陪我看了好多视频后,说了一句:崔胜铉呀,雕刻般的长相,用烟嗓,唱着最野的rap,其实内心就是个孩子呀。

Bigbang是个老年团了,我总喜欢叫他们老少年。

崔胜铉,就是那个最小的少年。

他是我整个青春追随的少年,10年啊。

真的,10年了,他就是温柔和善良本身啊。

善意是一种天性,善良是一种选择。

他承受了这么多恶意,被这个世界中伤,但是他还是对这个世界温柔。

为了他,我愿意相信善有善报。

我希望这个世界也能对他温柔,不要再以痛吻他了好吗?

 🖤Love & Peace🖤 

这个温柔善良的少年总是挂在嘴边,

他说希望世界充满爱,真的,绝对不是说说而已 ​​​。

我也希望着世界充满爱,能对他好一些,好吗?

他值得温柔,值得爱,不是吗?

——你为什么这么喜欢他呀?

——因为他是崔胜铉呀🖤 


评论(3)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