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matata

啦啦啦啦(深夜记)


哎呀呀,我哥今天,哦不昨天,终于又出现了

哎呀呀,这场躲猫猫游戏,脆选略胜声妹

(话说脆选是不是看声妹出现了,他也就出来啦🙄🤔🙄🤔,这个憋不住的小屁精😏😏😏)


不过话说哥,你逛啥潮牌店呢,崔三件呢,你不爱你的西装三件套了吗,

我知道你是个黑泡少年,但我觉得正装帅气。

你应该给我去意大利🇮🇹买西装才对


上一次看你穿西装还是生日的时候,那套绿西装真好看啊。

然后你转眼就给我下地了

11月还是Gucci男 12月就下地了😒


ps:一直有个疑惑,我哥到底多高❔

        他总给我一种188的错觉,我总觉得身边185的男孩子都没他高。

        果然,比例好,才是真的重要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