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matata

深夜记~近日汇总+无比思念❣

又是一篇深夜记

有些东西是想当天写的,然后,我的记性不允许…………

是哪个先来着,

音乐节推迟了,唉,本来以为四月份就可以看见哥哥了,不过这种情况,推迟不取消真的是万幸万幸。不就是在等六个月嘛,我最擅长的事情就是等待了。

哦,还有,续约了。全宇宙最拽的老年团又要回来啦!

至于歪鸡所说的全方位支持,希望他们说到做到。

还有新专辑,老年团那慢悠悠的步调,十月份能出吗?不过只要他们会出我就超开心了,11年,15年,哪个不是神专,我的老年团要回来啦。

随便说一下,哥哥呀,你的solo呀,哎一古,我都要等佛了。这都多少年了。(我已经多少次跟我朋友赌了,是你的solo先出,还是电影先上)

3.14是什么白色情人节吧,最好的礼物,哥哥ins评论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5 last dance 破亿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这首歌,虽然我听一次哭一次。还记得首发的时候,最后那段rap,听得心颤。“红橙黄绿 无法预知的恍惚,和我看到和感受到的世界并不相配”

就像歌里说的:

부디 약속할게
请务必和我约定
그리 길지는 않을 테니
因为那不会太长
나는 이 노랠 부르며
我会唱着这首歌
나는 이 노랠 부르며
会唱着这首歌
너에게 돌아갈 거야
转身向你走去

你会唱着这首歌,转身像我们走来的对吗。


哥哥,我想你了,艺术塔,鬼神君,或者昆虫学家,农场主,日更ins的崔网红还会考虑再上线吗。

我也好想崔演员了,你说你,当初多拍点戏的话,我还能多刷刷。就这么点点,我都翻来覆去看了多少遍了。(虽然看不厌,嘻嘻,演技折服,颜值折服。)

我想听你唱rap了,顶着五颜六色的头发,唱着最酷的rap。

 崔胜铉,我想你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