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matata

现在,我只希望,你不要伤心

yg你可以,你是真tm可以,我哥他不是你们公司的人是吗,yg大楼门口过路人是吗,有什么什么没有,我哥把你当职场,做公司基本的本分有没有。yg你tm不是人,你tm是真的狗。

想想也是真的好笑。哥,这十几年了,yg到底给过你什么。

为了团,直接头也不回的离开忠武路,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推了多少部片子,到现在,撑死了算,三首单曲,单发的只有一首doomdada,solo专也没有,solo演唱会也没有,不要命赶片场赶演唱会,觉也没法睡。

你满心满意都为了团,什么都以团为先,当然弟弟们都很爱你,弟弟们也都很好,可是这个公司呢,它到底为你做过什么。

既然连名字都不配拥有,那你签我哥干嘛。

哥,我之前一直说你知世故而不世故,我现在真的好讨厌这句话啊,

人心是会被伤的呀。

哥哥,你会难过吗

哥哥,值得吗

回到从前你还会这样选择吗

你还是会这样选择吧

以温柔相待整个世界的崔胜铉,你明明值得这世间最好的一切呀。

还是从前那句

好好活着,喜乐安康。

就好了

什么青春,什么白月光,随便吧

你好好的

我从前的愿望,是你天天开心

现在,我只希望,你不要伤心

peace and love

因为伤透了心,所以peace

love只属于你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