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matata

Peace and love

INS归零了

我看着他从四位数到三位数两位数到一位数到零

那种感觉跟凌迟一样

一刀一刀

我也忘了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哭的

只记得眼泪开始掉下来就止不住了

可能我是个悲观主义者

可能我太敏感

可能是我今天情绪不太对

我开始总觉得他在离开,他在告别

南韩去年事情太多

我又想的太多

我真的好怕好怕他和她们一样

我哭的不行

我的大宝贝和我说

大艺术家只是想躲起来

大艺术家很爱我们

我还是哭到不行,我真的很怕很怕

后来

我逼着自己不要乱想

我想到自己以前清空QQ空间

哦,兔子先生可能只是无聊了

无厘头的大艺术家只是调皮一下

他只是无聊  只是无聊

只是调皮捣蛋

是的一定是这样的

再后来

我的大宝贝和我说

哥哥可能要出专辑了

这是欧美圈出专辑前的习惯

她还给我找了一堆证据


其实是我想的太多了,是我胡思乱想了

哥哥没事,或许是心情不怎么好,一调皮就删掉了所有ins,如果删掉会心情好一点的话,那就删掉吧,没关系。或许他想重新开始,某个时刻,调皮的兔子先生再一次跟我们说 hello。或许真的是要出专辑了,我们的崔歌手要回来了。又或许他想安安静静的了,没有ins。

是的是的,一定是这样的,一定是这样的

是的没错,一定是这样的

没关系没关系,哪一种可能都没关系

只要呀,他能平安喜乐,什么都没关系。

无论呀,他是T.O.P  还是崔胜铉  

或者他想做回Tempo

都没关系

他本就是个少年呀,无论多大,他其实就是个少年。他只为自己而活,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无论是音乐还是艺术,多好。

所以呀,崔胜铉先生,你一定要平安喜乐好吗

如果某一天心情不好了,那我们就去吃冰激凌吧


我哭了一个晚上,眼睛都肿了,明天还要开视频会。

所以所以,你一定要平安喜乐,不然你都对不起我。

只要你好好的,我就原谅你。

 

一切都会好的

Because peace and love



评论(4)

热度(20)